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长沙医学院2021年3月招聘1名校长秘书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3-17 22:04:21 |  访问:12553

长沙医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本科高校,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需招聘校长秘书1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岗位学历专业职称岗位职责人数备注
行政岗硕士及以上文秘1.负责校长的办公服务工作

2.负责撰写重要的文字材料

3.负责记录重要会议纪要

4.负责来访接待等工作

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316-202132418:00截止

2.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应聘者请在至长沙医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岗位申请表,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csyxyrs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并与用人单位确认是否收到邮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

考核方式为面试

(四)体检与背景调查

拟录用人员体检需至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体检,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背景调查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相关情况是否与事实一致。

五、录用及待遇

经招聘各环节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731-88602728

联系人:李老师

长沙医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1316

来源:

http://part.csmu.edu.cn:82/rsc/index.php?_m=mod_article&_a=article_content&article_id=453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