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2019年第二轮)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5 00:57:20 |  访问:1766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2019年第二轮)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网

因工作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拟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报考条件

本次招聘职位共5个,具体招聘职位和报考条件见《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表》(附件1)。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与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21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2.笔试时间: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上午;

3.面试时间: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下午。

(二)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沙头山根桥边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

2.咨询电话:0757-86919366,联系人:陈小姐。

3.邮箱地址:wjj_45bgs@nanhai.gov.cn

(三)报名方法与要求:

1.现场报名:在报名时间内将相应资料交到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

2.网络报名:因特殊原因无法进行现场报名的人员可先进行网络(或电话)报名,并于网络报名后五个工作日内将报名资料邮寄至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

3.每名考生限报1个招聘岗位。

(四)所需资料

1.《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2份(附件2);

2.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应届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学历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职业资格证等复印件。

三、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确定考试对象,并通过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二)笔试面试、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

考试分笔试面试和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两个环节依次进行。

1.第一环节:笔试面试环节

通过资格复审的报名人员先进入笔试考核,随后再进入面试考核(笔试、面试安排在同一天)。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考察内容为岗位所需相关素质。

2.第二环节: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

我单位在笔试、面试环节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根据环节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3的比例确定进入实践考核环节人员,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并在“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订阅(公众)号公布名单。

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成绩低于60分的或实践考核期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考核不合格,不确定为体检人员。

(1)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2)违反医德医风规定的;

(3)违反试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4)违反医疗规范和操作规程,出现医疗事故的;

(5)受到投诉经查属实的;

(6)出现不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并经医招委确认不适合录用的。

(二)公布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实践考核环节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订阅(公众)号公布成绩,根据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和公布体检人员名单,并由我单位统一按《广东省**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

(三)考察

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

(四)公示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订阅(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人员入职手续,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

取得聘用资格人员凭单位发出的《聘用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单位办理有关手续,由于个人原因逾期不前往招聘单位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受聘资格。

附件:1.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表

2.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8日

附件1: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2019年第二批)

序号岗位名称拟招 聘人数资格条件备注
招聘专业学历年龄性别户籍其它条件
1社区医生2临床医学或中医学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不限不限社会人员,具有医师执业证,执业范围为全科医学或中医学
2公卫医生1预防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不限不限应届生或社会人员,社会人员要求具有公共卫生医师或以上资格证;具有c牌机动车驾驶证优先
3妇幼医生2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中级及以上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不限不限社会人员,具有助理医师或以上资格证
合计5————————————

附件2附件2九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文章来源:http://www.nanhai.gov.cn/cms/html/71136/2019/20191014092824127283450/20191014092824127283450_1.html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