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青春汗水奉军营 退伍创业赛精英 - 恩阳区开展退役军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11 05:07:58 |  访问:409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就业, 9月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和区残联一道在恩阳区登科街道利达广场组织开展了恩阳区2020年“职在恩阳 业有未来”重点群体现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扩大我区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家门口的就业保障服务,开通就业服务“绿色通道”。促进他们尽快就业和创业,积极推动和引导退役军人融入新环境,创出新成绩。

一是搭平台,促进就业。本次活动现场共吸引了巴中长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巴中费尔顿大酒店、巴中先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盛基业集团巴中有限公司、中国远洋、巴中市恩阳区隆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巴中天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用工企业50余家就业岗位1000余个。提供了计算专业设计、汽车检测与维修、酒店服务管理、保安、厨师、家政、水电工、市场销售、销售顾问等适合退役军人的用工岗位236个。与去年相比,参加企业提供的工资待遇较去年同期提升5%左右,普遍月工资在3000-4800左右。

二是推政策,狠抓宣传。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处,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扶持及技能晋升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求职登记等公共就业服务。

三是征需求,强化培训。在招聘会现场,对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进行现场登记,为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工作打好基础。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约350人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50人。下一步,我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退役军人自身特点,强化使命担当,落实政策,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后店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