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德阳经开区公安40名新招录辅警接受岗前集中培训

来源:四川经济网 | 发布时间:2022-03-29 19:12:45 |  访问:15894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 (明涛 记者 钟正有 文/图)指挥手势整齐划一,行进动作铿锵有力……3月26日,在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大院,40名刚被招录来的警务辅助人员在结训仪式上神采奕奕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执勤规范化训练中取得的成果,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训练现场

据悉、为切实提高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素养、岗位技能和实战水平,提升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高效的高素质德阳经开区公安辅警队伍,3月14日至3月26日,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40名2022年度新招录辅警在该分局特巡警大队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式岗前集中培训。开班开训仪式上,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燕宣读《2022年新进警务辅助人员集中培训方案》。该分局集训队教官代表卢弋、新进辅警代表黄寒分别作表态发言。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豪在动员部署会上发表讲话,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尽快实现向警务辅助人员角色的转变,牢固树立正确的从警观,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走好进入公安队伍的第一步。

该分局党委对此次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新入职辅警岗前培训方案。该分局政治处对新招录辅警针对性地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同时,紧密结合辅警工作实际,就公安警令警规、警察礼仪、警示教育、理想信念和保密规定等方面进行详细授课,切实提高全体辅警的政治思想和法律观念。

为强化重点、提升实效,充分满足新入职辅警的岗位需求,该分局选派综合素质突出、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民辅警教官对新进辅警进行警务实战训练,扎实组织开展防暴技能、徒手防卫与控制、队列、体能以及三、五小组作战单元等科目训练。培训期间,教官团队认真研究制定训练计划,采取严格的、形式多样的施训措施,教官亲自演示规范动作,并模拟实战场景,对参训辅警进行手把手、面对面指导,使每一位辅警灵活掌握进攻、防御、控制、抓捕等技术和步骤,确保全体参训辅警达到训练要求,切实增强队员的作战能力。

在结训汇报操演中,新入职辅警用心操练,青春似火、声震云霄,充分展现了德阳经开区公安辅警队伍顽强拼搏的战斗意志与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经过10余天系统性、综合性的岗前培训,新招录辅警的整体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警务技能和业务能力有了显著提升,初步实现“由民到警”的嬗变,基本具备了公安辅警任职资格。李燕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工作取得的效果,对该分局战训教官和各部门教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邓豪向新晋辅警提出要求,希望新晋辅警在增强政治意识中永葆忠诚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同时,要不断地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

最后,全体参训辅警进行入职宣誓仪式。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做到忠诚敬业、依法履职、服从指挥、廉洁奉公、保守秘密,为维护德阳经开区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而奋斗,在护航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