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将举办不少于800场现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10-15 13:25:15 |  访问:452

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全国31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四项服务: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对接服务;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或专业人才特色明显的城市举办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各参会省(市、区)根据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当地举办现场招聘会;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将举办不少于800场现场招聘会。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将在北京、吉林、河南、昆明、西安、长沙等21个站点举办25场综合性或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将在22个城市举办有色金属行业系列巡回招聘活动。

为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将在甘肃临夏州、西藏林芝市、四川凉山州举办专场招聘会,动员部分就近就地的中央企业和符合当地毕业生求职意向地的外省市用人单位,遴选有针对性的岗位参会招聘,为贫困地区学子提供上门贴心服务。

中国公共招聘网和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将设置活动专区,发布各地活动信息及毕业生岗位信息,欢迎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登录专区积极参与。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代丽丽

编辑:蔡文清

流程编辑 刘伟利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