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公告(6名)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4:58 |  访问:608

广东教师考试网提供以下佛山教师招聘信息: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公告(6名),报名时间:3月3-12日,更多关于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引进优秀人才公告,佛山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2021年引进优秀人才公告(6名)
公告来源:佛山教师招聘网招聘人数:6人
报名时间:3月3-12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佛山华图咨询电话:0757-83139657在线咨询: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现面向全国引进基础教育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学科)需求

数学、英语、生物、地理学科各1人,物理2人。

二、人才引进条件

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3月3日),具有高中学段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县区级以上人才应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其他资格条件如下:

(一)优秀人才

1.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学业绩突出,年龄不超过40岁;

2.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教高三年级一届以上,高考成绩优秀,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县区级基础教育“三名”人才

1.已认定的县区级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

2.已认定的县区级首席教师、功勋教师、杰出教师、教育家等高层次人才称号获得者。

(三)市级基础教育“三名”人才

1.近年来获认定的、在基础教育教学、管理和教研科研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地市级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

2.近年来获认定的、在基础教育教学、管理和教研科研等领 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地市级首席教师、功勋教师、杰出教师或人才、 教育家等高层次人才称号获得者。

(四)省级基础教育领军人才

1.省(含自治区、直辖市,下同)“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2.已获认定的省级教育家、名师、名校长,有突出贡献高层次人才、杰出专家等省级高层次人才称号获得者;

3.居全省领先水平的、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中小学教师、教研、科研和信息技术、电教等教育工作者,居全省领先水平的省特级教师;

4.省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省技术能手。

(五)国家级基础教育杰出人才

1.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

2.在基础教育教学、管理和教研科研等领域取得国家级突出成绩、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获得者;

3.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近年来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获得一等奖以上者。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纳入引进范围: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填写《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优秀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连同本人职称证书和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版,一并发至邮箱:gdsszx@126.com。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757-87830103

四、引进方式---公开招聘

1.初审

学校对网上申报者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审查申报人的学历(学位)、职称、荣誉奖项、主要业绩成果的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是否符合引进资格条件。

2.初试(初试安排另行通知)

初试采用说课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测试拟引进人才的专业技能、理解教材、把握教材、应用教学手段与方法以及保证教学效果等能力,测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80分。达到合格分考生可以进入复试,初试地点在三水中学。

3.复试(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复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拟引进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尖子生培养措施等综合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80分。复试地点在三水中学。

4.成绩发布

拟引进人员的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80分。综合成绩由初试和复试两项成绩组成,其中初试成绩占40%,复试成绩占60%,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拟引进人员可于复试结束后一个工作日登录“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网站”查询成绩。

5、体检及考察

对考试总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拟引进人员,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引进职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同一岗位人才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复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复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复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体检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职位的,可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根据考生体检结果确定拟引进人选,并对其进行考察。考察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被考察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按《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执行,不得聘用。被考察人有拒绝、逃避征集服义务兵役行为的,按《广东省关于拒绝、逃避服义务兵役行为处罚办法(暂行)》予以处理。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职位的,引进单位经研究,可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持“健康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

(二)应聘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聘用待遇

经过考察同意聘用的拟引进人员,在中共佛山市三水区委组织部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对确定引进的人才,实行人员聘用制,聘用期间按聘用单位公布的职位情况享受政府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引进优秀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

2021年2月10日

原文标题: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引进优秀人才公告

文章来源:http://zz.ss.gov.cn/zgdt/tzgg/content/post_683149.html

以上是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引进优秀人才公告(6名)的全部内容,更多佛山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推荐:更多佛山市三水区三水中学引进优秀人才公告,三水区芦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东教师招聘考试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