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20广东佛山市高明区招聘中学教师18人公告(第一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0-19 15:53:08 |  访问:2415

关注广东中公网校(微信号:gdzg999)

扫描加入教师备考4群:773199258

备考推荐-广东笔试辅导课程|面试课程|超大优惠|笔试免费礼包|面试免费礼包

辅学资料-时政热点/基础知识/专业知识/面试技巧/模拟题库/练习题库

为适应教育教学发展需要,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2009〕139号)、《关于修订<佛山市高明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通知》(明府字〔2011〕11号)等文件精神,佛山市高明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学教师18名(第一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职位

本次共招聘高明区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等7个学科共18名教师,属事业编制(公益一类)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由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报考对象资格条件由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审核。所有职位实行公开招考,经面谈、面试等环节并经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录用。所有职位要求录用后在高明区教育系统工作满5年。

二、招聘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

三、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8年、2019年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8年11月7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5.具备与教学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须就本人教师资质提交承诺书,承诺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6.本科学历的,在大学期间成绩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60%;

(2)各学科平均分在75分及以上,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及以上。

7.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020年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学教师职位表(第一场)》,招聘职位按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专业。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职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职位。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相近但又未列入《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所学专业主要课程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的,则须在报名时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和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说明。

五、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实行公开招考,经面谈、面试后择优录用。

1.招聘流程:

(1)对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谈;

(2)根据面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不纳入最终面试总分计算)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面试人员;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5分);

(4)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5)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2.报名及面谈

本次招聘在高校设点现场报名、收取资料并开展面谈。

(1)时间:2019年11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2)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3.考试

(1)面试对象:经资格审核后按面谈成绩另行通知考生;

(2)面试时间:2019年11月8日,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另行通知;

(4)面试形式:采用授课形式。

六、体检和考核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从考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院统一进行。具体体检事项安排另行通知。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体检和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通知》(粤教继〔2013〕1号)执行。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由区教育局按照录用考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录用的,可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人选。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区教育局研究决定。

如违约不按期报到的,5年内不得报考我区公办教师。

七、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区教育局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高明区人民政府网站、高明教育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八、办理报批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区教育局将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同级组织人事部门批准。

九、聘用和待遇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择优聘用并按所聘岗位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办理脱编手续。

本次招聘的报名、考试、体检和考核工作由区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本公告由佛山市高明区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20年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学教师职位表(第一场)

2.高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考生提交纸质应聘材料清单

4.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2019年10月17日

原标题:2020年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中学教师公告(第一场)

文章来源:http://www.gaoming.gov.cn/gzjg/qwgzbm_1108199/gmzzb/ryzk/201910/t20191017_7596664.html

欢迎访问广东中公网校网站。中公网校创建于2001年,是中公教育旗下在线教育平台。以公职类考试辅导为主,涵盖有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教师资格证、银行招聘、国企招聘、招警类、社区工作者等相关考试的课程。找不到你想备考的考试公告?可点击此处自行点击搜索。

广东中公网校官网|官方微博@广东中公网校|添加拉入微信群

广东中公网校微信公众号:gdzg999

扫描回复【教师】免费领体验网课

教师备考群:773199258

扫描下方加入学习群

(责任编辑:陈志强)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