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4人公告

2021-03-06 00:42:39 人阅读

推荐阅读:|

2021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本次招聘4人,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正式设立。围绕金融体系和商业银行运行,工作站积极开展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努力培养创新型高层次金融人才。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募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优秀青年博士前来!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一、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方式介绍

今年工作站拟招募4位博士后研究人员(以下简称“博士后”),其中1位为三方联合培养博士后,3位为双方联合培养博士后。

(一)三方联合培养博士后。

由佛山市金融学会、我行和高校三方联合培养,面试将由三方共同完成。在站期间,博士后需完成博士后研究课题、佛山市金融学会日常研究工作以及我行日常研究工作等。

(二)双方联合培养博士后。

由我行和高校双方联合培养,面试将由双方共同完成。在站期间,博士后需完成博士后研究课题、我行日常研究工作等。

二、招募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

(三)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具备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

(四)具备在工作站全脱产从事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研究方向

应聘人员需提交一份拟研究课题计划书。研究方向侧重于对金融体系和商业银行运行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的前瞻性、战略性课题。除以下方向之外,也可围绕其他相关方向展开研究。

(一)“双循环”格局下中小商业银行未来发展研究;

(二)中小商业银行公司金融研究;

(三)中小商业银行零售金融研究;

(四)中小商业银行普惠金融研究;

(五)中小商业银行金融市场研究;

(六)绿色金融研究;

(七)金融科技与大数据研究;

(八)中小商业银行财富管理研究;

(九)中小商业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研究。

四、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秉承“人才兴行”的发展理念培养人才、吸引人才,我行将与当地政府共同为博士后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努力为博士后未来职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其中包括:

(一)工作地点:顺德;

(二)在站期间,博士后税前综合收入约50万元/年(含政府补贴,特别优秀者可一事一议);

(三)期满出站后,根据当地政府相关人才政策,可获得各项政府补贴,具体政府补贴款项视政府政策而定;在站期间科研成绩突出的博士后,顺德农商银行将优先聘用。

五、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2021年12月31日截止。

(二)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请注明应聘意向:三方联合培养或者双方联合培养;

2、博士论文和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3、拟研究课题计划书(3000-5000字左右);

4、两位相关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其中一位需为本人的博士生导师);

5、博士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尚未取得相关证书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可不予提供);

6、身份证复印件或具有同等效力的证件;

(三)投递信息:将应聘资料放于以“姓名+应聘博士后”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六、其他事项

(一)录用考核。

秉承“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工作站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本次招聘包括申请、初审、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二)联系方式。

欧阳博士,电话:0757-22388232;

林博士,电话:0757-22382647。

推荐课程:

推荐图书: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农信社备考顾问

以上就是农村信用社招聘网给大家带来的2021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更多关于顺德农商银行的招聘资讯,您可以直接关注官网,或者下载查看。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