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

2021-04-29 02:41:11 人阅读

推荐阅读:|

2021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大堂经理招聘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6日,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网整理发布。

因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现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

大堂经理

岗位职责

推介我行各种金融产品,指引、拓展及维护客户,配合柜台开展服务等工作

岗位条件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

2.形象良好,品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

3.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服务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4.英德户籍、有相关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用工形式

非行员

工作地点

英德市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2021年5月16日;

报名方法:

1.采用邮寄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纸质版《应聘信息登记表》、《亲属情况登记表》,并提供个人简历、3r个人全身站立生活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如: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证书、专业资格或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可通过邮寄或现场递交至我支行。

2.邮寄地址:广东省英德市英城镇英州大道新天地一期18座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胡小姐收(邮编:5130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大堂经理”(例:张三应聘大堂经理)。

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2.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3.我行会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合则约见。我行原则上会在报名日期截止后一周内通知面试等日程安排,敬请留意。如有疑问,请致电胡小姐,0763-2606900。

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期待您的加入!

推荐课程:

推荐图书:

华图金融app

公众号:信息

您的农信社备考顾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