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佛山市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2人公告

2021-05-11 20:18:06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见附件1: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用人计划及岗位要求(第一批)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及医院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年龄为18周岁以上。

4.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限制招录的人员(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员名单、被确认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实施了“两违行为”且情节严重的人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不得报考。

(二)岗位任职条件

见附件: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用人计划及岗位要求(第一批)

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专业要求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方可报考。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 — 2021年5月26日。(以单位短信通知为准)

(二)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请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表格电子版级相关资质材料电子版发送到:nhzyyrsk@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如:张三-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

2、联系人:肖老师、邹老师,电话0757-86299989。

(三)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提供简历及职称证明、学历证、学历认证、学位证、学位认证、身份证、原单位工作证明或社保缴费凭证、获奖证书、立项或成果等相关业绩材料电子版。

报名人员须于报名当天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学历认证需为教育部出具的认证报告,大学及以上学历均需认证,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及有关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后,确定考核对象,并电话通知综合考核时间、地点。考生需在参加考核当天携带原件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到医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后方可参加综合考核环节。

六、考核

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进行综合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综合考核包括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两部分。面试采取与考生座谈交流方式,重点对考生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述、问题分析、医患沟通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专业技能测试采取按专业分科室方式,重点对考生的专业技术、科研能力、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

神经外科医师考核内容为:参与医院安排的一次学科尖端手术、开展一次业务知识讲座、组织一次疑难病例讨论或查房。

消化内科医师考核内容为:参与医院安排的一次学科尖端手术、开展一次业务知识讲座、组织一次疑难病例讨论或查房。

考核时间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考核成绩将在考核工作全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布。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各招聘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由我院支出。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同级组织人社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人员接收和聘用手续。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由于个人原因逾期不前往招聘单位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受聘资格。

咨询电话:0757-86299989,联系人:肖老师、邹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757-86337142、0757-86305785

本方案解释权属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人事科。

附件1: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用人计划及岗位要求(第一批).docx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年5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