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佛山市顺德区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招聘2名人员公告

2021-02-05 20:59:08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信息:2021年佛山市顺德区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招聘2名人员公告,更多关于佛山,国企,事业单位国企央企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一、公司简介

顺德区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是顺德区勒流街道办事处全资控股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89年,下属管理多家子公司,涉及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租赁及管理;安防服务、车辆拯救服务;民办教育;教育配套服务、墓园服务以及相关投资等。现因业务发展需求,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及报考条件

财务专员2名: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教育背景: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经验:具有3年以上企事业会计工作经验(初级会计职称或以上优先考虑)。技能:能独立完成账务核算处理;熟悉国家财务政策、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熟悉报税流程;良好的国语和粤语口头表达能力及书面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它情形。

三、报名及考试聘用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至2021年2月18日

2、报名方法:敬请有意者将招聘报名表、近期免冠彩色大一寸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社保清单(社保管理部门或终端设备打印的社保证明)、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料扫描,电邮至515554947@qq.com,邮件请以“应聘供销综合公司+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

3、资格审查:报名资料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笔试。

(二)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及写作,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和招聘人数,确定面试入选名额,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公示和试用期考察

1、由我司按各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具体体检名单将以公司招聘邮箱+电话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2、经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在勒流政务网作拟聘用人员结果公示。

3、拟2021年3月上旬上岗。试用期内,由我司对新聘用工作人员进行考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转正;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薪酬福利

1、岗位职责和薪酬等详细内容,详见附件《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岗位职责表》,试用期基本薪酬按80%计发,绩效薪酬和福利按公司制度执行。

2、公司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持“粤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726369666(杨先生)

附件:

1.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岗位职责表

2.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招聘报名表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

2021年1月21日

来源:

http://www.shunde.gov.cn/fssdll/gkmlpt/content/4/4685/post_4685017.html#3902

佛山事业单位考试网推荐:

【广东招考】【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1年佛山市顺德区勒流供销商业综合公司招聘2名人员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佛山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