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贝壳找房网络销售
面议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佛山市融捷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4-03-25 12:41:30
人关注
贝壳找房网络销售
面议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佛山市融捷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24-03-25 12:41:3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统招实习生3800/毕业生4300底薪
全佛山就近分配地点


在线销售
1、通过参加公司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及专业知识;
2、利用“贝壳app”浏览公司房源信息与客户资源,进行匹配、约看;
3、利用“贝壳app”开发房源和客户资源,并展开有效跟进;
4、与客户沟通、预约看房、拜访、洽谈、谈判,达成业务成交。


刚刚走出校园,我们有理想,有热血;
刚刚走进社会,我们没有工作经验,我们没有经济基础;
你需要伯乐,你需要平台,你需要一个能看到你才华的领导,你需要一个迅速成长的环境!
融捷,给你无限可能


我们一天的工作内容:九点上班需要开一个晨会,说一下各自今天的行程以及安排,晨会过后我们就要维护自己的网站,链家网以及贝壳网。我们的客户来源基本来自于这两个网站。以及给客户匹配合适的房源,维护完就到了我们的中午休息时间,下午如果有带看就去带看,如果没有带看就可以去房子里进行空看以便更加了解在卖的房源,或者通过系统约实勘等。然后六点钟左右呢我们就会开一个夕会,总结一下今天的工作内容,以及店长答疑各位不懂的地方。然后这一天就结束啦。是不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销售工作说起来可以很轻松也可以很困难,这是一个努力就会有回报的行业(嘘,回报可不少哦)


【入职后你需要做的】
1、新人入店:迅速熟悉商圈及房产知识——师傅一对一、手把手教学;
2、积累并开发客户与房源资源——公司系统里有海量而完善的房源信息,善用积累资源;
3、根据客户需求意向,带客户线上VR看房或者线下带看——对销售产品及周边环境了如指掌;
4、达成房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成交——商务谈判实践及能力培养;
5、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自然会有源源不断的介绍客户。


【我们能给你提供的】
1、时间是自由的:弹性工作,让你摆脱长时间捆绑在办公楼里枯燥无味的上班族生活
2、收入是不封顶的:统招4000底薪 提成(40%-65%) 其他奖励
3、培训是带薪的:没经验?No Problem!融捷学院提供全行业最系统的带薪培训
一对一带教体制,多媒体课堂,牛人讲师授课,随时在线学习,知名营销课程培训,定期区域沙龙分享交流经验
4、晋升不拼爹:6个月举行一次公开公正的晋升考核,有能力你就升!!!
无论是营销顾问or管理岗位两种职业规划路线任你选择


工作地点:佛山南海区禅城区就近安排


薪资福利:
1、基本福利: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生日礼品;节日礼物。
2、上班时间:09:00-18:30.中午休息1.5-2h,带薪年假,过年十天带薪春假。
3、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4、团建活动:户外拓展、部门旅游/聚餐、生日聚会等丰富的员工娱乐活动。
5、人才培养: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类培训、内部分享交流会、价值观研讨会。
6、晋升机会:公司设立良好的晋升机制并提供内部晋升、调岗机会。
管理方向晋升:营销管培生——M店经理——S商圈经理——D区域总监——营运总经理
业务方向晋升:A0-A1-...A10(等级越高提成越高)


薪资福利:4300无责任底薪 40%-65%提成 按揭奖金 成交奖 现金奖 开单奖 定期团建 年度体检


同时你能得到的还有:


1,能力的提升,都说销售是最锻炼人也是让人最快成长的一个行业,做房产其实是个技术活,需要涉及到房产,金融,法务,互联网,甚至与风水,当然并不是说你要会这些才能做房产销售,而是你做完这个行业,这些知识你都能了然于心


2.收入:请问有哪个职业的收入会比销售高呢,而房产销售比行业内其它销售岗位回报率更高。


3.人脉:当你想改善你的人脉圈,做什么销售能大限度的改善呢,相对来说房产销售接触的人群会比其它行业要高端优质。


同时还想说的是:其实房产销售并不是一定要你自己开单才会有业绩的,你的师傅开单你有拆分,你收到的房源被卖了你也有拆分,你约的实勘同样有拆分。我们是享受多元化分佣,合作作业的。所以你还在担心什么呢,加入我们吧!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28号南海万达广场南9栋105号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