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早教/托育项目主任
8000-16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广州沃迩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4 21:37:08
人关注
早教/托育项目主任
8000-16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广州沃迩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4 21:37:0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1,按公司业务要求和规划,负责早教项目的运营和管理,组织和监控各项目的经营进度,完成各阶段的运营指标,不断完善品牌标准化管理体系。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制定所属园区中心阶段性工作目标,保证园区中心月度及年度经营目标达成。
3,监控并督导园务、教学、保健保育、后勤、学员服务、安全管理、人才培养等板块相关工作。
4,负责园区数据分析,定期分析各项目现状,诊断问题,在保证服务及教学质量的基础上,有效实现招生达标率和续费率。
5,管理团队,带领团队制定各阶段发展规划和业绩达成目标。
6,具备市场经营和服务质量的总结和培训能力,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提升团队的服务意识及专业技能。
7,根据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和数据分析,结合公司具体发展策略调整工作方案。
8, 根据公司年度财务目标,监控园区各部门费用支出,完成相关财务指标。
9,拟定、监控、完善、执行园区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10,布置、指导、检查、监督、评价和考核本中心内各部门的工作。
11,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事宜。
任职资格:
1. 有多年丰富的早教、托育行业成功运营经验。
2. 熟悉幼教/托育行业的运营模式及相关法律法规。
3. 热爱幼教行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责任心强,有亲和力。
4、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头脑灵活,应变能力强,能带领项目团队达成经营目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桂城街道港口路2号保利西雅图小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