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SEO推广专员
5000-8000元 佛山禅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佛山市后道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1 05:16:59
人关注
SEO推广专员
5000-8000元 佛山禅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佛山市后道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1 05:16:59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 维护和运营中国制造网。主要职责包括:店铺日常建设、产品发布和资料更新、产品宣传视频编辑/发布、公司新产品新闻编辑/发布。
2、维护和运营阿里巴巴国际站:主要职责包括:店铺日常建设、产品发布和资料更新、产品宣传视频编辑/发布、公司新产品新闻编辑/发布。
3、与公司聘用的谷歌(google)运营团队配合,维护公司谷歌推广SEO,SEM事项
4、维护和运营建设公司的微信公众号。主要职责包括:公司产品发布和资料更新、产品运行视频编辑/发布、公司新产品新闻编辑/发布、公司动态新闻编辑/发布
5、维护和运营建设公司的抖音号(中国大陆版本)。主要职责包括:公司产品发布和资料更新、产品运行视频编辑/发布、公司新产品新闻编辑/发布、公司动态新闻编辑/发布。
6、维护和运营建设公司的抖音号(TIKTOK国际版)。主要职责包括:公司产品运行视频编辑/发布、公司新产品新闻编辑/发布。
7、公司官方网站维护。主要职责包括:公司产品发布和资料更新、产品运行视频编辑/发布、公司新产品新闻编辑/发布、公司动态新闻编辑/发布
8、跟进落实公司订购的杂志广告月刊广告发布,主要为【生活用纸】杂志、【财富纸业】杂志、【四川造纸信息】杂志、【卫品视界】杂志。主要职责:经主管审批后确定广告推广主题,跟踪落实广告设计公司广告发布稿,提交杂志社发布。
9、负责相关费用支付的请款支付流程跟进落实。
二、入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专业毕业和广告设计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
2、一年以上相关运营工作经验
3、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图片处理软件、视频编辑软件
4、逻辑思维清晰,有一定的创意思维能力
5、英语水平至少四级
三、基本待遇:
1、转正后税后月薪≧5000元/月
2、社保医保购买待遇
3、有薪年假满一年为5天,每年增加1天,10天封顶
4、公司提供午餐、晚餐
5、销售提成:只包括:外贸客户和国内新客户,即国外客户通过google、TIKTOK国际版成交的公司新客户,享受销售提成的计算和发放资格。
6、法定节假日享受有薪假期。
四、试用期:三个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禅城区佛山市后道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