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装配工人
5000-7000元 佛山顺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2024-04-22 15:15:27
人关注
装配工人
5000-7000元 佛山顺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东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2024-04-22 15:15:27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我们是人事部直招!!!
工厂新开10条新线,晋升空间极大!!!
24.25.26三天入职的新员工,出勤满15天奖购物卡100元/张/人。再加床上用品四件套,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工资待遇:全勤5500-7500左右。
2、工作时间:两班倒,半个月倒一次班,7:30-19.30,中午吃饭一个小时,下午有半个小时下午茶休息时间,下午茶就是公司免费提供的牛奶面包饮料水果鸡腿之类的,周末休息
3、工作内容:主要负责贴商标条码铭牌.包说明书,贴海绵、装配一个小零件,打螺钉,打包等。
5、吃住:包吃包住,宿舍就在厂区里,宿舍4人
间,每个宿舍配备一台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免费wifi,电视,独立洗澡间,卫生间,水电费4个人平摊,工资中扣除,入住不用交任何押金。
6、娱乐:宿舍下面有免费开放的健身房,乒乓球室,桌球室,羽毛球馆,舞蹈室,篮球场,游泳池等都是免费开放。
7、福利:每年8月份放10-15天假期,9月份左右工厂组织免费1日游,国家传统节日都有100元慰问金,过年每个分厂都会组织团圆饭.抽奖,然后整个工厂再来次团圆饭抽奖。
8、保险福利:员工一进厂公司帮忙买五险一金。
9、下午茶:每天为员工免费提供下午茶,水果 饮料 小吃搭配。
10、年终奖、年底双薪,也就是一年发13个月工资,平时再没钱年底也有钱回家过年!!!!
11、找工作加我微信详聊,一定要认准我们工厂直招,一对一对接面试入职,避免入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顺德区佛山顺德区北滘镇林港路与兴业路交叉路口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