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it项目经理
18000-20000元 佛山禅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佛山市巨丰盛布业有限公司 2024-04-23 20:26:42
人关注
it项目经理
18000-20000元 佛山禅城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佛山市巨丰盛布业有限公司 2024-04-23 20:26:4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信息化项目的立项、建设、实施和验收工作,确保信息化项目按时、按质落地运行;
(1)制定项目计划: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和业务需求,制定项目的详细计划,包括预算、进度、人员分配等。
(2)组织协调:负责协调项目所需的各种资源,包括人员、设备、资金等,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3)风险管理:识别项目中的潜在风险,制定应对措施,并监控风险的变化,确保项目按计划进行。
(4)团队管理:组建和管理项目团队,包括分配任务、监督进度、评估团队成员的绩效等。
(5)沟通管理:与项目相关的各方进行有效沟通,包括公司内部人员、客户、供应商等,确保信息的及时传递和问题的及时解决。
(6)时间管理:监控项目的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计划。
(7)质量管理:监督项目的质量,确保交付的产品或服务符合公司和客户的要求。
(8)文档管理:负责项目的文档管理,包括合同、计划、报告等,确保项目的可追溯性和可审计性。
(9)成本控制:监控项目的成本,确保项目在预算范围内完成。
(10)项目收尾:负责项目结束后的收尾工作,包括验收、交付、总结等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通常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要求具有至少3-5年以上IT项目管理经验,或者相关领域的管理经验。
技能要求:
熟悉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如PMBOK、PRINCE2等)以及常用的项目管理工具(如MS Project、Jira等)。
熟悉敏捷开发流程(如Scrum、Kanban等)。
具备良好的技术背景,能够理解项目的技术架构和解决方案。
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够管理项目团队并与其他部门进行有效的合作。
具备风险管理、时间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能够编写项目计划、进度报告、风险报告等相关文档。
认证要求:持有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或其他相关项目管理认证者优先。
语言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与外籍同事或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
其他要求: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项目需求和技术环境。
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禅城区佛山市巨丰盛布业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