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气设备工程师
10000-15000元 佛山顺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 2024-04-02 08:05:55
人关注
电气设备工程师
10000-15000元 佛山顺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 2024-04-02 08:05:5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总装线设备管理,包括设备保养、检修、大修、急修等工作,对所管辖车间的设备停机率及单台报废指标负责。
2、组织车间开展预防性维修和群众性设备质量管理活动,将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满足生产需要。
3、负责大修及技改项目推进。
4、负责总装新旧设备机构、电气图纸整理恢复,建立每台设备档案资料。
5、负责对维修组员工进行专项技能培训。
6、负责对同行业设备进行调查分析,设备先进技术总结汇报推广。
7、负责总装设备改进,提效。
8、负责总装现场设备TPM推进。

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电气、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科专业;
3、工作经验:家电系统内4年以上设备电气维护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工作能力,有冰箱/冷柜经验优先考虑;
4、知识要求:
要求对西门子S7-300、西门子S7-200、三菱系列PLC熟悉,能够熟练运用编程软件对程序进行监控和修改及外围电路维修。对三菱系列变频器、台达变频器熟悉,能熟练设置相关控制参数。
5、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创新意识、原则性强,具有良好品德及团队协作精神,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进取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顺德区容港路八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