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会计主管
8000元以上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9 11:33:54
人关注
会计主管
8000元以上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9 11:33: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责:
1、 做为股东代表,全面参与和监督公司财务管理、预算管理、内控流程管理、风险运营管理等事项,为总经理服务,对股东负责。
2、 定期向股东汇报输出公司全面经营情况,存在的风险及改善方案。持续加强和优化公司的盈利能力,运营效率及抗风险能力。
3、 完善财务管理体系、对公司整体财务相关工作执行内部控制,并监督、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对公司重大经营业务提供财务支持。
4、 牵头开展投融资、流动性管理、银行授信等相关业务。
5、 编制月度财务报表以及各类内部管理报表;定期组织资产及存货盘点工作;定期向管理层及股东输出运营管理报告。
6、 对接税务机关,负责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年度汇算清缴等相关的税务合规工作。
7、 负责对业务方案进行风险评估,对重点业务和项目进行事前评估、事中跟进、事后评价与反馈。
8、 负责建立健全预算体系、成本核算体系和监控体系,有效地进行成本预测、核算、控制、分析和考核,降低成本消耗,节约各项费用支出。
9、 股东及总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大专学历也可考虑),具备扎实的财务知识,精通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会计、税法相关知识。
2、有中小型企业(50-150人规模为佳)5年以上全盘财务管理经验,有较丰富融资经验的优先考虑。
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善于解决问题,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从事过环保行业、化工行业的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九江临港国际产业社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