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暖通销售
7000-14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陕西龙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2 01:32:14
人关注
暖通销售
7000-14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陕西龙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2 01:32:1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概述

销售是公司成功实现经济目标的关键部门。销售人员的职责是利用专业的销售技巧和服务,吸引新客户并保持现有客户的满意度,以实现个人和团队的业绩目标。

主要职责

1. 客户开发与管理:积极寻找和开发新客户资源,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并维护客户关系档案。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变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 销售业绩达成:制定个人销售计划并实施,完成公司设定的销售目标。对销售数据进行跟踪和分析,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3. 产品知识与推广:掌握公司产品的相关知识,能够准确地向客户介绍产品特点、优势和价值。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提出产品改进和创新的建议。

4. 竞争对手分析:了解竞争对手的产品和销售策略,分析其优劣势,为公司制定相应的市场策略提供依据。

5. 合同管理与执行:负责合同的签订、履行和管理,确保合同条款的准确性和合规性。在合同执行过程中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6. 售后服务与关系维护: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投诉和反馈。通过有效的客户关怀措施,提高客户满意度,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7. 团队协作与沟通:与团队成员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完成部门的目标。及时向经理汇报工作进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8. 个人成长与学习:积极参与培训和发展计划,提高个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关注行业动态和市场变化,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和见识。

9. 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形象。对违反公司规定的行为及时向上级汇报。

10. 其他工作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教育背景:市场营销、商务管理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工作经验: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技能与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谈判能力;能够独立开展业务工作;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和判断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销售管理软件。

4. 品质要求:热爱销售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陕西龙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15楼1510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