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成本会计主管
8000-13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车汇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6 02:18:00
人关注
成本会计主管
8000-13000元 佛山南海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车汇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26 02:18: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供应商采购产品价格、资质、采购订单审核,核心物料价格趋势表的稽核验证,促进采购成本的达标及降低,规范业务单据并优化管理。

2.负责BOM成本核算,提供有关成本决策事项分析的数据支持。

3.负责新品立项,产品成本测算,定期维护研发产品及专项资金完成进度,出具专项新品研发分析报告。

4. 负责成本日常核算工作和月结工作,及时提供成本信息。

5.负责监督和跟进仓库、生产等前端部门材料出入库的及时性和准确性,确保财务数据的可靠性。

6.积极与生产、仓库、研发等部门沟通协调,统筹ERP系统供应模块,保证ERP系统高效、正常运行,确保业务单据处理顺畅。

7.负责定期输出,生产料工费及异常耗损分析报告。

8.负责材料产品盘库管理,主导仓库生产现场月年度产品物料盘点,出具盘点分析报告。

9.负责产品材料、成品存货周转分析,针对异常跟踪及提出改善建议,促进库存管理水平的提升。

10.负责稽核生产现场计划安排的合理性、产能及不良率、物料管理状态,并进行必要的提报。

11.负责SAP系统生产成本、采购物料出入库务账务处理。

任职要求:

1.本科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年龄28-45岁,具5年以上,大中型制造业成本会计工作经验。

3.熟悉成本会计核算分析理论及实务,具有初级会计职称及以上。

4.熟悉工厂运作流程,能结合具体情况识别制造体系的共性与差异点,构建成本核算及管控的关键节点及框架。

5.知悉研发制造销售一体型公司的呆滞料的预防及一般处理手法,促进周转率提升。

6.熟悉SAP系统账务处理流程,异常物料进出单据的审核判定,成本核算模块的操作,能撰写成本分析报告。

7.能够使用EXCEL函数或透视表进行快速的批量数据处理,按时输出各项成本指标数据。

8.具有成本异常问题进行改善提案及推动解决的经验为佳。

9.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驱力、目标感强,善于跨部门沟通,有良好的统筹和协调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南海瑞泰机动车报废有限公司狮山镇官窑汀圃工业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