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佛医保客户专员
4000-8000元 佛山禅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佛医保客户专员
4000-8000元 佛山禅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年龄25-45的您,欢迎加入
工作内容:

1.在政府部门]倡导下,对接已经购买过中国人寿商业险老客户,给符合参保佛山医保条件的客户进行资料的录入和后续完整性保障服务以及理赔工作。

2.对接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为上一年度参保客户续保,驻点宣传政府部门佛山医保保障体系,为辖区内居民符合条件的参保居民提供服务,做好保障宣传,保障方案讲解,收集资料和录入,并提供后续增值服务内容,完善家庭保障计划。

3.对商业保险和佛山医保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理赔服务,负责慰问工作,将慰问礼品等福利传达到客户(客户来公司领取亦可)协助客户完善资料办理领款和理赔服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禅城区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宏宇国金大厦(季华四路)14楼1401室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