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会计文员(助理)转会计
面议 佛山南海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佛山市赢未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会计文员(助理)转会计
面议 佛山南海区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佛山市赢未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有兴趣的可以先加入我们Q-群了解一下,进群即送“出纳实务视频”一套。群号:2---4---3---8---0---0---8---7---4


(请不要中间的横线)



欢迎所有在会计人员和应届毕业生,我们课程将教你如何从会计文员或助理转向会计工作。原因很简单,会计比文员和助理工资要高,奖金也比出纳的多,工作量相对来说还比出纳的轻。会计文员或会计助理只是会计的助理手,做的只是装订凭证或做一下统计工作,做会计的跑脚和文案工作,并没有发展空间,真正想从会计身上学到做账,没一两年是学不了的,跟一两年也只是学点皮毛,因为会计工作用到的才会教一下你,真正怎么做,他还是会留一手的,这样学得不全面,也就很难出师了。

  其实会计文员或会计助理有很好的会计基础,只是大部分都没有机会去做会计,原因很简单,就是没人教,你不懂,公司就不会给你机会做,公司的会计也不会去教人去做来抢自己的饭碗,也不愿意教会了徒弟而影响自己在公司的地位。所以会计文员在公司很学难到如何做账。

  会计文员其实都接触了会计的资料,会计做账的所有数据都差不多经过你的手,所以你就有很好的会计基础,而且你自己也是会计专业,所以,如果有人教,就很容易学会的。

  所以,可以了解一下我们的真账实操班,这是我们五年教学经验,五个老师一起编制的教材,课程内容都升级了,让学员做7个月的账套,工业、商业、服务业(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等),全面学习,真单实据让你一张张分开做内外账(全盘账),网络报税(国税、地税、5S、增值税系统等),汇算清缴等,手工账和电脑账(财务软件)全学会,全做过,绝对增加5年经验。学完这个课程,你就可以独立操作全盘账了,找一份3500以上的会计工作不难,还有教你面试技巧。

  欢迎各位前来本培训中心试听,觉得效果可以再考虑报名,了解课程试听,请预约周老师,QQ:15-11-47-17-07,手机18-94-24-03-37-2(请将中间的“-”去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