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学专业影视妆赠送化妆工具
面议 佛山南海区大沥镇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 五险一金
  • 年底双薪
  • 绩效奖金
  • 加班补助
  • 带薪年假
  • 员工旅游
  • 节日福利
佛山市南海区型媚化妆造型工作室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学专业影视妆赠送化妆工具
面议 佛山南海区大沥镇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 五险一金
  • 年底双薪
  • 绩效奖金
  • 加班补助
  • 带薪年假
  • 员工旅游
  • 节日福利
佛山市南海区型媚化妆造型工作室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佛山化妆培训 每个女性都有追求美的权力,无论你是还在象牙塔里的小姑娘,还是已婚的

佛山化妆培训随着美业日益发展,越来越被大众所喜爱,对于女性有一门自己的专业技术更为重要,美化自己同时美化别人,更重要的是它能为自己带来无限的财富。
佛山化妆培训型美化妆美容培训中心是佛山最专业的化妆,美甲,一体的培训机构,在培训老师的长期的教学经验中,充分了解到学生所学所求,所思所想,因而能言传身授,因材施教。在教学上力求实用,在作品上力求创新。其亲力亲为,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和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风格赢得了广大学生的爱戴。
佛山化妆培训我们强烈反对拥挤的教学环境,一对一都学,让学生能够充分吸取老师授予的知识,所有作品为上课实拍,我们这里有的是一个美业职业者的家园!为了共同的理想,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伴你一路前行。我们大胆创新,自编教材,跟进时尚的步伐,永不落后。

佛山化妆培训学校毕业包100%推荐工作,学不会,一年之内可以随时免费复读。

注:
1、我们不是利用免费非专业的课程做诱饵来向学生推销护肤品或化妆品的
2、我们是专业型培训中心,授人予技术,教会我们女性独立,自主!前提是我们必须要活自己,学一门技术!靠自己双手养活自己。
3、我们不提供免费的学习课程,天上没有免费馅饼掉下来,我们要用金钱投资自己!
每月10号我们有一堂免费的公开课程让学生体验。让学生充分的了解我们的课程内容感受课堂氛围
4、我们反对拥挤的教学环境,百分百推荐就业的,学不会可以免费复读。


地址:佛山市南海大沥商会大厦二楼203(新都会斜对面)
公交车:沥07,275,206,230,236,251,263,278,222,沥15,佛山城巴,沥09,沥04,沥06,沥10,桂17
在大沥新都会站下车 火热招生中;李老师13415588838 张老师18928691511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佛山南海区大沥镇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佛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佛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佛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