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南滩街道组织社区专场招聘会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2-02-23 11:39:39 |  访问:2266

导航

南滩街道组织社区专场招聘会

青海日报2022-02-21 18:57:29关注

青海日报融媒体2月21日讯2月18日,西宁市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在南门体育场举办“迎双节促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南滩街道办事处供图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6家企业,主要涵盖服务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业、房地产业等,提供了141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求职咨询人数共246人;求职登记人数共89人;达成就业意向共90人。

招聘会现场。南滩街道办事处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聚焦“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南滩地区劳动力充分就业,在招聘会前,南滩街道办事处细化完善活动内容,确保本辖区就业困难群体都能了解此次活动,知晓就业政策,享受援助帮扶,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各社区在辖区显目位置张贴招聘会通知、发放宣传册,并将招聘会信息转发至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宣传,得到广泛关注。同时,组织辖区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居民参加招聘会。

记者 李雪萌 稿件来源:青海日报客户端 声明:以上内容除注明来源稿件外,均为青海日报原创稿件,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展开全文

推荐阅读

{{title}}

app专享{{source}}{{comment_num}}评论

发现更多资讯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军事

本地

历史

nba

cba

游戏

汽车

房产

国际

抗疫

足球

星座

视频

更多

反馈|举报中心

copyright © 1998 - 202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更多南滩街道组织社区专场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