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昆明官渡举行2020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网 | 发布时间:2020-11-18 03:16:31 |  访问:602

2020年11月14日,由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才聚自贸 筑梦官渡”——2020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金秋服务月”活动在官渡广场召开。同时,官渡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云选会暨人才服务季也全面开启。

此次线下招聘会邀请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等87户企业参加,提供了23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同时启动的线上招聘已有200多家企业预报名,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官渡区还将在近期开展线上就业政策宣讲和企业直播带岗活动。

据了解,为更好的服务高校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官渡区特地准备了三项特别措施:开通“就业直通车”,安排专门的大巴点对点接送高校毕业生,方便出行;设置了“简历诊断区”,由专业的创业就业导师进行现场简历诊断,找准方向、精准定位,确立就业目标;安排了“政策现场答”,由区人社局组织政策解答,就高校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创业政策进行现场解答,面对面宣传就业创业普惠政策。

据悉,本场招聘会,现场高校毕业生求职者达700余人,企业收到求职简历1300余份,初步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人。

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问题,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社会财富创造、经济高质量发展,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官渡区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市场引领与政府推动,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工作。

2020年以来,官渡区共推荐78个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参加“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获得项目资助23家,扶持资金87.5万元;受理高校毕业生创业担保贷款59人,发放贷款852万元;发放吸纳高校生就业补贴、大学生创业补贴、中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等各类补贴45.75万元;为21户企业兑现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创新企业奖励38.5万元;对实名登记的182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百分之百”一对一服务。

下一步,官渡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推荐:更多高校,就业,毕业生,创业,官渡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