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建一局2024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3:01 |  访问:84

中建一局2024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致力于成为2023世界500强第13——中国建筑旗下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建一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致力攻坚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企业。2016年中建一局凭借首创的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成为中国建设领域荣获该奖的首家企业,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中建一局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2022年荣获俄罗斯建筑领域最高奖项——俄联邦最佳竣工工程奖。

中建一局总部位于北京,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中建一局的发展历程是中国建筑业发展的历史缩影。1959年国家建工部(住建部前身)授予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称号,这也是中建一局“先锋文化”的由来。

中建一局深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统筹推进投资运营、工程建设、设计科研新兴业务协同发展,致力于成为集设计、投资、建造、运营为一体的高端专业运营商(产品运营商、产业运营商、城市运营商),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产品和超价值服务。中建一局员工逾4万,有全资企业和控股企业30余家,银行授信总额超过1600亿元,具有aaa级资信等级,注册资本100亿元,位居建筑行业前列。

一局及所属子(分)公司2024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机会虚席以待,期待您的加盟!

应聘方式:

1.网申:登录中建一局招聘网:https://hr.cscec.com/api/short_url?id=y98d9注册账号--选择公司--投递简历--填写简历。

image.png

2.笔试:登录中建一局招聘网点击“招聘指南”,仔细阅读“考试说明”)考试报名---完成一测---完成二测。

3.参加专场宣讲会,对中建一局进一步了解。

4.宣讲会结束会收到面试通知,携带相关材料参加现场面试。

5.面试通过后,即可签约加盟。

专业需求:

1.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基础设施领域相关专业

2.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房屋建筑领域相关专业

3.机电设备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等。

4.环境治理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

5.地产开发类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等。

6.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等。

7.投资法务类

投资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等。

8.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审计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工作地域:

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城市、东欧、西亚、东南亚、北非、南美

我们为您准备了:

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培训培养体系

——我提供职位职级与业务系统交叉的培训系统,帮助员工提升职业技能——星火、基石、先锋训练营;我们重点关注新入职员工和青年骨干员工的培养与开发公司富有特色的培养方式激励项目以实现干边学快速成长。这里,机会永远多于挑战

行业优势的薪酬福利

——我们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多元化的福利项目。在这里,您和小伙伴们共同获得成长和尊重。

1.足于激励对象的需求,实施精准激励。

2.合理工资性总收入中各薪资单元占比。薪酬实施五元结构: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效益奖金,单独事项奖罚及津补贴。

3.打破传统的等级观念。薪酬与员工职业发展联动,实施宽带薪酬。薪酬标准于员工岗位、绩效和合理的市场价位相匹配。

——提供落户地点:北京为代表的全国各大主要城市

快速发展的新业务模块

——新的战略阶段,我们大力开拓基础设施市场海外市场,相关项目不断增加,才引进战略也配套转型。在里,个人都国际化创新开拓伴相随

关注我们

image.png建一局集团网申门户:https://hr.cscec.com/api/short_url?id=y98d9

建一局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scec1b.net

中建一局官方招聘微信:微信公众账号“中建一局招聘平台”

微信号zjyjzp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中建一局大厦100161

联系方式:潘经理010-83982423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778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