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打造活力首府】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举办今年首场招聘会

来源: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2-24 14:51:47 |  访问:2951

23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专场线下招聘会上,应聘人员咨询岗位信息。(记者宋建华摄)

新疆网讯(记者宋建华)原定只有70家企业参加的招聘会,却来了100多家企业;求职人员热情超预期,现场设立临时招聘区……这是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专场线下招聘会上的场景。

2月23日,米东区启动2022年“春风行动”。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盛达东路片区,针对化工工业园区举办今年首场招聘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涉及技术员、工程师、文员、普工、会计、销售等30余个工种。

化工工业园区聚集了工业企业527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98家。米东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苏玉萍说,为实现精准高效,他们与化工工业园区所属的盛达东路片区提前对接,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了摸排,并把招聘信息整理成册,线上转发、线下宣传。

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计划招聘普工、技术工400余人。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维维说,今年,三期项目将开工,需要大量员工。政府搭建平台,正好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随着临时前来申请招聘的企业和求职人员增加,工作人员设立临时招聘区,同时采取求职人员分批次进入现场的方式,确保现场秩序。

乌鲁木齐市一龙祥瑞包装印务有限公司计划招20名员工,他们直接将纸箱等产品带到现场,为应聘者介绍工作内容。企业招聘负责人李黎说,开春后订单增加,企业还在新建生产线,员工缺口较大,他们正在政府帮助下大量招工。

去年刚毕业的王浩是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汽修专业的毕业生,经过仔细对比,最终向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递交了简历。

“企业多、岗位多,而且专业对口,这场招聘会太及时了。”王浩说。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0余人。苏玉萍说,将继续举办招聘活动和就业服务活动,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对接服务,搭建企业选人和求职者供需平台,助力米东区就业工作和经济发展。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