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有)2024年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2-06 18:06:31 |  访问:161

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有)(以下简称“海川数字管理公司”)是湘潭市雨湖区为落实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全新重组成立的国有全资数字产业发展运营公司,全面承担全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智能化和信息化等相关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工作,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人才引进1人,公开招聘6人。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人才引进1人:总经理助理1名;公开招聘6人:数据产业技术部部长1名,数据资源法规部部长1名,综合管理部部长1名,城市资产部部长1名,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计划与岗位条件详见《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计划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应聘人员可通过“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官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xtyh.gov.cn/)进行查阅。

二、应聘条件及不得报名的情形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具备岗位所需的年龄要求、文化程度、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等,详见《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计划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日期为本次公开招聘报名的最后一日。(例:年龄:40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2月23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3.应聘人员的专业为毕业证书上的专业。本次考试岗位要求专业按照《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2,以下简称《专业目录》)设置。该《专业目录》按学历层次划分为“研究生专业目录”、“本科专业目录”、“专科专业目录”。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已列入《专业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但未列入招考岗位专业要求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中岗位最低学历要求所对应的专业目录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认定。

4.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方可报名。

5.应聘人员的毕业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必须在现场资格审查之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二)不得报名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人员;党纪、政(纪)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影响使用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4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2024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招聘程序、信息发布平台及内容

本次招聘工作程序为:发布公告-线上报名兼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拟聘用公示-录取聘用。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程信息在“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tyh.gov.cn/)公布、公示。

(一)公告发布及报名

1.公告发布:2024年2月5日—2月18日。

2.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4年2月19日9:00-2月23日17:00。

3.报名要求: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所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网址:登录“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tyh.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和岗位要求,了解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自行确定报考,在认真核对职位条件要求后进行确认,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4.资格初审:报名时同步进行资格初审,根据岗位要求对考生上传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为报名成功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1.人才引进G1岗位无需笔试,采取直接面谈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谈时间电话通知。

2.公开招聘G2—G7岗位不设开考比例,如引进计划数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的比例达到1:5及以上时,该岗位所有报考人员进行笔试;引进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5时,该岗位所有报考人员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公共基础+写作),卷面总分100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考试用书,不委托培训机构进行考前培训。

3.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从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参考,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具体信息详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tyh.gov.cn/)公告。

(三)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在笔试后、面试前集中进行。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对象。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若遇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同进入资格审查。未进行笔试的岗位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内容。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学位)证、加盖相关单位公章的有效工作经历证明(附件3)和相关资格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

4.资格复审递补。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时,按笔试成绩(若遇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同进入资格审查)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面试

1.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公开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面试公告发布后,面试对象不再递补。

2.面试方式及成绩

面试方式为半结构化面试(即2个固定题目+考官随机提问),面试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具体信息详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tyh.gov.cn/)公告。

(五)综合成绩、排名

1.综合成绩

招聘

进行笔试环节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未进行笔试环节的综合成绩=面试成绩,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成绩排名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

(六)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实施。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入围考察。根据考察对象的情况采取适当的考察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形成考察结论。

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时,可根据实际情况按报考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也可以不予递补,取消招聘计划。

(八)公示和聘用

1.确定拟聘用人员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2.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xtyh.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发布后不再递补。

3.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根据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领导小组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务必及时关注网上公告、通知,特别要关注岗位计划调整、初试成绩公布、复试前资格审查、复试、体检、考察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信息,错过时间的,后果自负。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三)咨询电话:0731-55578895(工作日上班时间)

附件1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x附件2: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附件3 工作经历证明.docx

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有)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2月5日

推荐:更多湖南海川数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有)2024年人才引进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