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园林学院】全方位助力园林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10-14 13:17:48 |  访问:88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前期充分筹备和精心组织,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园林设计类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19日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园林学院连续四年承办园林设计类专场招聘会,认真总结往年经验,提前部署,及时研判,继续提升专场招聘会的影响力和针对性,切实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数量。

学院自七月起,更新就业动态表4次,通过就业动态表了解学生就业意向以及动态变化,以学生就业动态为导向,及时总结分析数据,根据不同就业意向学生群体展开有针对性的就业系列活动。据统计,园林学院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130余人,约占毕业生人数的45%,其中90%的毕业生希望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在有考研意愿的学生中,95%的学生选择了考取本专业。因此,针对大部分毕业生仍会在园林设计类专业就业和继续深造的现状,园林学院为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开展了不同的就业规划指导。

学院于10月8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及求职技巧报告会,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长友,针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为同学指明就业工作方向;同时还邀请了西安华侨城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杭和主管卢战为毕业生进行面试流程的经验讲解以及就职准备的细节介绍,在会后还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历问诊活动,针对学生简历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

举办企业宣讲会10余场,邀请园林设计、地产、设计院等各类企业召开宣讲活动,部分学生已经通过当场面试获得offer。同时通过学院官网,毕业生群等多种网络途径积极为毕业生传递校内校外招聘会信息数百次,通过毕业生班主任和辅导员,鼓励督促学生参加校就业中心举办的大型宣讲会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并支持学生参加西安市各高校相关企业的宣讲会和招聘会。举办班主任业务能力培训会,为各年级班主任提供园林设计类专场招聘会企业名单,鼓励低年级学生提早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政策。

截至目前,园林设计类专场招聘会联系企业150余家,报名企业100余家,成功邀请到园林设计类相关企业48家,累计提供岗位需求1000余个。其中包括绿化工程师、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师、苗圃技术员等园林类岗位;以及主创景观设计师,助理景观设计师,养护管理员,园建施工员,绿化施工员,室内设计培训生,家具设计培训生等设计类岗位;除此之外还有资料员,采购员,预算员,人力资源部管培生,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助理,农业产业咨询师,土建施工员等园林设计类公司内部相关岗位,以满足不同毕业生的个性就业需求。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