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2年10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东平小学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10-19 16:13:35 |  访问:475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广东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一、学校概况:

佛山市东平小学教育集团成立于2019年8月,包含东平小学校区和路洲小学校区,计划开设85个教学班,拥有丰富的公办教育资源。

我们的办学理念:大教无痕,小学有成。

我们的期待:相约东平河畔,追寻教育幸福。

我们的团队:同伴互助,智慧同行。现有谢立清特级教师工作室、骆亚军名班主任工作室7个名师工作室。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3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25人。

我们的地理位置:步行300米到达广佛地铁新城东站,西侧1000米有四条地铁、轻轨相汇的佛山新城交通枢纽中心,乘坐轻轨10分钟可抵达广州南站;距离学校2000米范围之内有国际风范的NBA篮球馆、佛山市图书馆、佛山市博物馆、佛山市青少年宫、佛山市科技馆、佛山市大剧院、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佛山市新闻中心、佛山市中欧中心。

二、招聘需求:

小学中年级数学教师一名

招聘条件:

1.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教师资格: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3.学历、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对口,应届毕业生及有工作经验者均可。

4.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三、报名须知

待遇:依照顺德区临聘教师统一待遇发放;校本培训为个人专业成长增值。

聘用时间:2022年10月下旬—2023年7月31日

报名方法:请将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重要获奖、近期生活照等资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以“学科+姓名”命名,发送到fsdpxx@sina.com,初选合格则安排面试,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757—29991771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佛山新城富华路2号

邮编:528315

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

2022年10月17日

推荐:更多2022年10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东平小学教育集团教师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