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山西交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外包制文秘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7 12:24:45 |  访问:177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劳务外包制文秘工作人员2名,由山西理想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录并派至山西交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招聘人数2名,年龄45周岁以下;

3、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6、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二)专业条件

1、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文秘等相关专业;

3、应变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强;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交城户口优先。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程序为: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综合面试、体检。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在任何环节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自2024年4月17日9:00——4月21日18:0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报考人点击:http://www.sxlxqc.com:7777链接在线报名。

3.报名资料:

(1)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

(2)1寸红底照片;

(3)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分别上传;

(4)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截图;

(6)荣誉证书、资格证书;

(7)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注:(5)-(7)项在“资格证等其他资料”中上传;所有资料需以JPG的形式上传。    

4.信息咨询

咨询电话:18291484335、15536091216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2:00 / 14:30-18:00。

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报名资格条件、应聘人员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查,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未通过,取消竞聘资格,报名流程结束;资格审查通过,进入面试环节。

2.资格审查将贯彻整个竞聘流程,任何环节出现造假、作弊行为将取消竞聘资格。

(三)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考察专业能力。

2、面试:短信或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及相关专业知识。

3、注意事项。参加面试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在面试前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或中途擅自离开者的视为放弃。

四、办理聘用手续

笔试、面试、体检合格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五、薪酬待遇

月薪5000元;缴纳五险。

六、工作地点

交城县。

七、其他事项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勿上当。


附件:应聘登记表


山西理想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6日  

推荐:更多山西交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劳务外包制文秘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