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军队文职备考难度远比考研小,你可以来试一试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2020-05-10 19:32:12 人阅读

近年来,考研的人数越来越多,考研的难度也越来越大。数据显示:2020年报名人数达到330万,达到近十年来最大增幅,也创下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最高纪录。现在,考研结果已出,几家欢乐几家愁,录取的是少数,多数考研落榜生依然面临着找工作的问题。

我们现在推荐一个待遇好、社会地位高、比考研竞争小的工作——军队文职。

有很多考生不知道军队文职是什么,军队文职人员是军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享有国家工作人员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

军队文职分为管理岗和专业技术岗。专业技术岗的文职人员从事科研、研发等一系列工作,管理岗管理组织工作,最高可到副部级,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且,文职这个舞台足够大,国家优秀的人才都聚集在这里,大家一起为国防建设、为国家强大服务!

文职人员的住房比较灵活,可以不在部队里居住;可以正常上下班;文职人员有文职专属工作证,在火车站、机场等公共区域,享受依法优先。

文职人员的待遇也是很优厚的,如果你是以本科生身份报考,工资起步9000元、三餐食堂有保证、公积金社保全额缴纳、住房有补贴。

军队文职考试难吗?很多岗位的报考人数很少,上岸的机会也很大。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专业科目的内容与考研内容一致,比考研的难度小。

红师教育由退役军人创办,他们对部队情况熟悉,相信能够对大家上岸文职提供帮助。如果你是一个有情怀和军旅梦的人,何不选择文职,报效祖国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