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4四川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招聘1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0:42 |  访问:650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聘城市:绵阳
详细地址: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见附件

二、薪酬待遇

按照《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发放工资待遇,购买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绵阳市

涪城区云泉街12号卫生健康大楼一楼111室)。

3.报名应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籍备案表(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报名表等,检验原件后复印件交由报名单位保存,不予退回,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

四、考核方式

1.考试时间待资格审核后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2.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专业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最终得分低于70分不予录用。

五、体检

1.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员需求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行承担。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6-2531898

联系人:刘老师

点击查看

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招聘报名表

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招聘岗位及条件

推荐:更多2024四川绵阳市卫生健康信息与技术中心招聘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